close

昨天逛到好累喔!
整條腿都在發軟,好恐佈~~冷汗直流


我們集中都是逛旺角的朗豪坊和信和廣場,買的東西都是漫畫、小說、DVD等。
那裡人山人海,車又多,天氣又蠻熱...真辛苦!擦汗


我和我姐買了很多東西,但只用了$1,900,
還加上幫我的朋友買的東西,總之當時買多些東西,
應該花盡它(指錢),哈~!哈~!哈~!鞭


我就買了......

 Buono! 1st album


 <<CRASH>> 04 /<<株式會社Love Cotton>> 06

嘩~ 封面是怜喔!超帥!(尖叫)




 <<Sarasah 穿越時空再愛你> 01~06

這套就是之前向大家作過簡單的介紹了。
畫功也相當不錯~ ^^”


 w-inds. Live Tour 2002~2004
我終於收集好w-inds. Live Tour了,好開心喔~愛的轟炸
這三張LIVE總共$314,和w-inds.出道日期是一樣(3月14日)。 
超巧喔~ >w<


而我的朋友就order了我買......


這個是Grace's order。
這部漫畫超好看,建議大家立刻去看。完美計劃
Grace:對呀!快點看吧~(奸笑) 

這個是Miyavi's order。

中間那個盒子是第20單行本的贈品。(因為是最新的,所以附贈品。)
裏面是一條bear的手機繩。
(不好意思,我擅自拆開來看。喔呵呵01喔呵呵02 叫我幫你買東西就是這樣的呢。 )


在HK扭了很多蛋,
<<犬夜叉 完結篇>>中的“殺生丸大人"
<
<元素獵人>>中的主角之一
<<Code Geass叛逆的魯 路修R2>>中的星刻,真可惜!扭不到魯路,星刻也不錯。笑瞇瞇
在HK買漫畫真是“抵到爛”呀!
$26一本漫畫,比起澳門...差不多要$32~36才買得到。
其實在台灣買一本漫畫的價錢,根本不會超過$25...囧.gif


最遺憾的就是買不到<<潘朵泣之心>>和<<V.B.R>>的畫冊。
淚奔(大版).gif淚奔(大版).gif 淚奔(大版)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