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日偏食我已經等了很久了,終於等到了。感動
可是,很不幸,我今天要PRESENT......
而且還準備不足,導致沒心情看日偏食,要留在家中看...無力感 


我姐今早6點左右就叫我起來,除了我還在睡外,
全家人都開始準備觀賞日偏食了。
超累的~!
昨晚一直都睡不好,差不多2點多才睡覺,真是命苦呀~ 窮


(昨晚的回顧...)

差不多12點多,差不多做完數學功課,突然一個電話的來電,
就把我今晚的命運改寫了。不要啊

是Vanessa(是和一組)打來的。

說要幫她節錄一些重要的東西出來,從那個網頁。
那個網頁是Sammi(是和一組)晚上8點多找到的,
因為她說幾乎所以資料都可以在那裡找到,所以我也不用去找。

當然是非常開心,覺得很幸運,不用找資料,
可是幸福的背後,往往是令人想像不到的。
就是“通頂(熬夜)”。阿飄

做到凌晨2點,My God~~!!失魂
其實我們還有很多資料還沒有找的,可是不理那麼多了,先睡吧!

睡在床上,居然睡不著!!而且睡得不好。
我想自己大約3點多才睡著。

計算一下,我大概睡3小時多而已...完全睡眠不足呀~~~!不行了.gif

(回顧完畢!)


但被姐叫醒後,完全睡不著,
就開著TV、睡在地上、開著冷氣,簡直是...舒服!

到了8點左右,終於開始食了。
過了半小時,還在同一位置,然後就小睡一會。
起來的時候,已經是9點半了。
剛好去到“食甚”那一part,幸好。
然後就吃8點多爸爸幫我買的早餐,吃完就開始刷洗,做PROJECT。


「Ring!Ring!Ring!」家中的電話在響,原來是媽媽,她說在樓下也能看到。
真的看到耶~!超滿足耶~


P.S. 那個PROJECT差不多下午一點才做完,而且還沒有練習,
  差2小時就要PRESENT了。真是活去命來呀~~~!無盡漩渦無盡漩渦無盡漩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