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很熱!!熱 熱
就算不走在街上,只坐椅子都在流汗,
幸好有把風扇向我一吹,使我體溫下降了不少,
所以我提早了洗澡。泡澡


洗澡完,和平常一樣坐在電腦面前,和它談話~(奸笑)
但媽媽無聲無色地走進來地說:「妳們真的要去台灣嗎?」
我的頭轉向媽媽的方向,根本不明白她在講甚麼。咦
媽媽就開始解釋:「剛剛爸爸和妳姐姐談關於妳們今年去台灣的事。
妳爸爸就不太贊成,因為他最近不怎麼工作,
不如多留一些錢妳讀大學和妳姐去實習的費用吧!
但妳姐不太同意,結果她哭了。」


「我這做媽怎麼會不明白她的心情,
知道妳們已經在上年開始說要去台灣的事,
若是妳們真的堅持要去,我們又不會不給妳們去的。」媽媽停了下來。
本來想平平靜靜、無無聊聊地過一天,就這樣打破了。嘆息


我開始說:「那姐現在哪?」「她在洗澡。」媽媽回答說。
我接著說:「等她出來,我和她談一下吧!」
因為在我們一家之中,我和她(姐姐)最健談的,
雖然她的脾氣很臭,但正因為我不常發脾氣的性格得到中和,
可是媽媽好像死不罷休的樣子,坐在我旁邊不斷地剛剛說過的話。
而我,根本沒心聽她在說話,繼續上網。


我姐終於都從浴室裏出來了,回到她專屬的座位,
但媽媽已經急不及待地開始「嘴巴大爆發」,
我和我姐回她一句話:「讓我們談一下吧~」她迫於無奈地走出房間。
不一會兒,她又走進來。
今次和剛剛不一樣,好像審判犯罪者似的,要立刻回答。
我姐的眼淚抵受不住,哭了。


而且我無奈地忍受著:「妳叫我們怎樣回答啊?我們都沒有足夠的時間討論。」
媽媽見到那樣子,就開始埋怨地跟我姐說:「有甚麼好哭的?」
我心想:不就是妳嗎!?雖然沒得去是很傷心,
    但若是你們不同意,我們也不會堅持要去的。
    我們不是傻的,當然有想過各種情況的發生,
    可是講到我們好像白痴一樣,就是這個原因,姐才哭的。


她走了後,我們秘密地討論了一會兒。
我姐好堅決說:「就算這個暑假去不成,但也要去香港,
還是聖誕節才去比較好呢~ 是Shopping的好時機,妳意下如何?」
「但我今年要高中考生耶...不如...下年才去囉!」我回答得結結巴巴的。
我姐說:「嗯~ 無所謂~」我們互相微笑了一下,就各自做事情了。


台灣之旅,有緣再聚~!
不要啊 淚奔不要啊淚奔不要啊淚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