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嘩~~!! XD 17歲了。
眾:恭喜你~
謝謝你們,我好感動喔...
眾:好了。你想要甚麼禮物啊?
嗯...“能入大學的資格”!
眾:這...個...我們幫不到你...無力感


Sorry~!開個玩笑罷了。
禮物...?!
這種東西只有我送給別人,或者為人去想怎樣渡過他們的生日,
從來沒有多少人會送禮物給我的...搞自閉01 
小學的時候,我很希望收到同學和朋友送給我的禮物,
到了現在已經覺得不重要了,重要的是,
只要他們在我生日那天說一聲:〔生日快樂!〕就滿足了。落寞
“要記得別人的生日”也是一件不簡單的事喔~


眾:真是傷感...哭哭
  這麼開心的日子不要再說這樣話了。
  你有甚麼生日願望啊?

...希望全世界每個人都能身體健康 + 長命百歲~
眾:感動(感動中...)
還有下年我一定考到大學!!!!樂奔
眾:喂...(無奈)...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