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發了成績表...居然升了。
拿到第7名,簡直是難以想像自己可以拿到這麼高。
可是我總覺得那些分數好低喔~
加上在第二段的運氣不太好...搞自閉01

唉~ 同時這張成績表給我自己蠻大的鼓勵,
自己其實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,
只是懶惰罷了。裝死


第三段已經開始了兩個星期多了。
總是有心無力的樣子......
而且中午,肚子超餓啊~~~~!!!
都不知道為甚麼,我又不是沒吃飽早餐,
可能是我最近胖了的關係,吃量超大。吃太飽


好了~!今天到這裏為此,又要開始「打仗」。
大家,賜力量給我吧! (正要變身...)
眾:我們才不要和你一起瘋。
無力感(變身失敗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