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生病了。
在這半年裏,我都不知道生病了多少次......
早上的狀態已經不太好了,但我也堅持上學,
因為有Reading quiz,quiz完後,
我終於都支持不了,去找挍醫量一下體溫 + 頭好痛。
 

我燒到38.5℃~!感冒
然後CALL my mother去接我,在媽媽來學校這段期間,
那個校醫不斷地唸我,〔你究竟有沒有公民意識的?....〕
超煩的~頭暈目眩
之後她寫了早退紙,我就去課室拿書包回家。
離開課室時,同學都給予我親切的問候,十分之窩心。茶02


見到媽媽後,就去了山頂醫院的急診室看醫生。
等了差不多1小時才輪到我量體溫,Oh!God~Oh my god
那個護士就給我們一些叮囑,〔你們先去吃午飯吧!還要等好久才輪到你們。〕


所以媽媽就帶我去了巢仔園的街邊小販吃麵,
說真的,不是我嘴挑,那些麵都不好吃,
還有我吃完後,我的肚子不舒服.....
媽媽,她還想帶我水坑尾那裡買運動服,
我真的支持不了,還是回醫院去吧。昏
 

醫生就說我是患了“流感”休息兩天就沒事了。
看完後,望一下時間,已經3點多了,
真想快點回家休息。
回家途中突然下起大雨來,而且天空很奇怪,
全都是灰色,好恐怖喔~
來到家門口,颳起一陣冷吱吱和瘋狂的風,冷吱吱
把窗門都吹到快要破掉似的。怕怕.gif
就這樣,我就在這寒風下,躲在暖暖的被窩靜靜地休息。捲心被
 

經過昨天的猛風的洗禮,那些雲一塊都沒有剩下,
所以今天的天空超藍的,但只維持一兩天而已。
隨後又開始有霧和有雲等等,真的令人心情不好。無力感
 

今天雖然超冷,可是都值得的,見到這麼美麗的天空。
而且請多一天病假,留在家裏的被窩好好休息。
不過,到了下星期一上學,課程一定追不上的。
唉~!人生真是不如意啊!


最後尖叫~~~~~~!!!
我居然忘了今天是w-inds.出道8週年記念。哭哭
我真是一個不稱職的fans啊~
病到迷迷糊糊,w-inds.,敬請原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