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考Reading+Writing & Accounting~!
昨晚超晚睡覺的,差不多凌晨2點(只對於我自己來說)。
那時的根本還沒有溫英文,而且會計溫了都忘記掉......
真是無奈! 阿飄  
睡到床上,居然睡不着~
拜託啊,我早上還要早起,請我自己快點睡,
看看現在幾點,原來已經3點20分左右,Oh my god
簡直是地獄~!無盡漩渦
過了沒多久,就被我睡前set好的鬧鐘迫不得意地吵醒了。
原來是6點,立刻反問自己:剛才我有睡覺嗎?
似睡非睡的感覺...落寞


Reading+Writing那張試卷,都不知道說甚麼好,
難又不難,易又不易,總之我把它們都填滿滿的,
那些translation蠻有信心的,可是,
每次都這樣想的時候,當發回考卷都會是錯的.....
命運,真的是不到我們選擇。高處不勝寒
還是那句吧! 希望不要不合格。
而Accounting,緊張到考試中,忘了拿calculator~!
Calculator是會計必要的一種武器,我居然忘了拿,
幸好監考的老師允許我能從書包拿出我的calculator。
在做試卷,經常算錯數,搞自閉02
這是會計的大忌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