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了幾天假期,一點開心 OR 喜悅感都沒有...
可能因為最近天氣都是陰天 + 寒冷吧!?
令到我沒mood去做事。漫不經心


報告一下昨天的事吧!
預定我們回家鄉吃團年飯,因為我妹生病的關係,被取消了。
這個消息是從我還沒起床(但醒了)而從客廳的爸媽對話得知。
然後就起床,走到客廳,見到我妹在那裡晃來晃去的,
根本不像生病,生病不是要睡在床上休息嗎?!
她很煩耶~指 真想打她一頓。
但看在她生病而令到我們不用回家鄉這件好事就放過她吧!


從而令到我姐可以出去還書,順手幫我借漫畫回來看,
重要的是,不用我付錢 + 不用出門口,簡直一舉兩得呀!萬年奸臣
就是這樣過完農曆的除夕,在睡覺前,
我爸媽給了紅包我,和說一些祝福的句子,
之後我媽補多一句:不要打開(紅包)呀~
我〔喔~〕了一聲回到自己房間裏,
我怎麼會那麼聽話呢~精明樣
當然躲在一角打開紅包了,hoho,haha~


到了初一,整天都對着電腦,
突然有人來拜年,我們全家非常驚訝~!驚
但是別人已經來到門口,無理由趕人回家吧!?
就請他進來,和我爸媽聊了一會。
走的時候,給我們三姐妹每人5封紅包(包含沒有來的甚麼阿姨阿伯之類的)。
then,平平凡凡地過完這個初一。茶02


向大家拜個年吧!
眾:今天是初一,不能拜年耶~舉紅牌
阿飄 
算了。壞大叔不要那拘束於小節,hohoho~ ^o^"
祝大家:新年快樂~! 心想事成~!
    一帆風順~! 出入平安~!
    身體健康~! 學業進步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