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片名:當地球停止轉動

香港片名:地球停轉日

英文片名: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

北美上映日期:2008/12/12

台灣上映日期:2008/12/12

香港上映日期:2008/12/11

國別:美國

類型:科幻、驚悚

導演:Scott Derrickson(驅魔)

編劇:David Scarpa(叛將風雲)

演員:基努李維 Keanu Reeves(正義悍將)、珍妮佛康納莉 Jennifer Connolly(綠巨人浩克)、凱西貝茲 Kathy Bates(PS.我愛妳)

發行公司:福斯

英文官方網站:DTESSmovie.com

劇情簡介:
1951年同名經典科幻片翻拍。講述了外星大使克拉圖(基努李維)來到地球的故事。他要傳達的信息只有一個:要就平靜地活,不然就是徹底被毀滅,抉擇在於你們....


資料 + 圖片來源:www.truemovie.com



昨天看了這部電影。
說真的,看完後覺得蠻失望的,可能在我看到之前,抱着很大的希望吧!?
正所謂:“希望越大,失望越大。”一臉肅殺.gif


我一直在想,究竟地球何時停轉的?(指戲裏)
可惜,它沒有做到,感覺有點不近主題...
但是在戲裏,講的很出面的就是“叫人類愛護地球”。 
我的眼睛完全是一條線 + 無奈~ -_-


總括來說,這部電影的含意非常足夠,可是貼近主題還差一點。
這部戲給我感想就是,人類為甚麼不能用更和平的方式去解決問題呢?
一定要動用武力嗎?? 人類就是一種很奇妙的生物,
當處境不同時,會才出改變。
那我就自己問自己,現在我們雖然在進行環保和救地的措施,
可是真的有效嗎? 我自己就不見得有甚麼效果。
那我們的地球很快就會滅亡了。
可是那時,我都已經死了...裝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