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(我和我姐)一早7:30am左右起床整理東西,
到了9:15am到逹,10:10am上船,
1小時後到逹HK,立刻乘MTR去豪畔酒店。


那間酒店在旺角的xx街(不好意思,忘了!)。
先check-in,放下行李,再去書展。


大約12:30pm就到逹會展會場。
那裡真的超大的,簡直難以形容。
因為是最後一天的關係,4:45pm就開始收拾東西。


這天不是拍了很多照片......那當然有拍囉!



↑ 這張應該是星河滿月 OR 尋找滿月。







↑ 這張是拍給Tracy and喜歡火影的人看的。


這個我也很想買給Tracy,因為那天是第一天的關係,
不知道往後的花費怎樣,所以......
雖然這個很可愛,可是這是一個袋子,對於16 OR 17歲的女生,
應該沒有太大的用途......(這是)我的感覺。


還有買了“紳士同盟畫冊(應該是畫冊吧!?)”,
你們去8月1日的那篇文章才有得看。


大約5:00pm就要離場了。
然後我們就回酒店,稍為休息一會,又要逛街。
讓我們為大家介紹一下我住的酒店吧!!



↑ 右邊是我的bed






我們休息到about 7:30pm又要出發去逛街了~
到了差不多12:00am才回來
超累啊!我站立在地板上,見到我的腳在抖
因為太累的關係,沒有去洗澡立刻換了衣服跑到my bed睡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