株式會社Love Cotton - 01



商品作者:樫之木小香
出版社:尖端
叢書系列:夢夢館
商品級別:普級
出版日期:2008/4/30

■ 書籍簡介
  因為雙親嚮往奔放自由,導致家裡過著超貧窮的生活?為了賺取生活資金,成聚集夥伴成立了個人服裝品牌?現正在夢夢月刊好評連載中!


這本漫畫太好看了!!!
所以介紹給大家~
本來我對這本漫畫沒什麼興趣,
可是我有一個特點,就是要看裏面的人物有沒有帥哥在,
很不幸,裏面就是有,then借了回來看。
看的時候,我覺得畫得蠻不錯的喔~
劇情還可以。


看完後,不知道為什麼又想看多次,
我已經看了好幾次了~ 
這本漫畫我可能會買也說不定......
to TRACY >> If 我買後一定會借給妳看的~ 


在日本已經出到第3本了~

株式會社Love Cotton - 02    株式會社Love Cotton - 03

            

以上提到的帥哥就第3本的封面人物了~
hohoho~
如果大家有空 OR 閑到悶時,
可以借來看看,一個不錯消遣。
而且這本漫畫極力推薦大家看。

我看完第一本時,很想繼續看下去,
then就上網找一下它的資料and
到「線上看漫畫」的網站找找有沒有連載,
很可惜,是沒有的...

先介紹到這裡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