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!5月了~
離我的生日還有一個月多。
Oh!My God~


最近都沒有怎麼認真去寫BLOG。
眾:最近!?已經不是最近的事了。
是嗎?!
眾:是啊!(生氣)
  由上個月開始就在post動畫 OR 歌手出single / album的東西。

好像是耶~~
眾:
你們先冷靜下來吧~
因為沒有什麼心情去寫嘛~ 
也不知道寫什麼好......
眾:說一下妳最近情況怎樣吧。
我呀 沒有什麼好說耶~
眾:找死啊!!
好了~
現在要看下次覆診的報告怎樣才可以讓我上學,
如果還是不行的話,就......沒了。
眾:什麼“沒了”?!
即是不能上學。
可是3re term exam可以考的了。
加上now我不太想上學......

死了!我怎麼會有這個想法的呢~
我已經變得很懶散了~ 
但我最擔心就是〔數學〕啊!!
不知道怎算才好......



啊!!
說一件事給大家聽吧!!!
最近在J2台開始播“BLEACH(死神)”,HK叫“漂靈”。
我本人對這部動畫不太感興趣,
最初只是因好奇看看好不好看而已。
因為在日本好像好受歡迎的樣子,
誰知看了第1集後,就非常喜歡了~
最主要原因就是香港的配音員配得很好笑~ 
我姐原本是完全沒興趣的,但在我看的時候,
聽到“BLEACH(死神)”人物的對話很好笑,
所以現在就和我一起看了~
如果大家有這個台,加上剛好無聊的話,就看看吧!!!
這也是個打發時間的好節目。

 播放時間:
 MON~FRI 10:30pm
(重播)TUE~SAT 2:30am / 5:35am / 1:30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