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人節快樂!!!
Happy Fool's Day!!!!

真的是......唉!
眾:幹嘛了!?
時間過得真快,
我可能大約過半個多就回上學的呢~
眾:真的嗎?!
Maybe~~呵!!
眾:-_-


好像忘記了什麼似的...
眾:對啊
你們知道嗎?
眾:嗯~
能說給我聽嗎?
眾:就是揭曉答案了~
什麼答案??
眾:=口=”
讓我想一下吧!!
......嗯......
啊!!我記得了~
眾:--”


答案就是:
1. 熊仔侍應的左手
2. 兔子耳上的髮夾
3. 貓咪的尾巴
4. 店門前的盆栽
5. 店外的帳篷(應該是叫帳篷吧!?)
6. 貓咪的飲料的位置
7. 另一張桌子上多了一杯飲料



答中的人有GRACE,QOO,CHAN!!
真的非常恭喜他們呢~~~~
GRACE,QOO,CHAN:那我們有什麼獎品啊?!
獎品就是...... 

非常感謝你們踴躍回答問題了~

GRACE,QOO,CHAN:什麼??
之前我為了今天愚人節一直在想要怎樣和大家慶祝,
突然靈機一動,
想到玩遊戲才能襯托出今天的節日氣氛的嘛~
GRACE,QOO,CHAN:即是...?
只是玩一下而已~
GRACE,QOO,CHAN:玩我們!?找死啊你!
不好意思喔~~
GRACE,QOO,CHAN:(生氣)
我們真是個笨蛋啊!
居然相信妳講的話。
算我們今天倒楣~
不要生氣吧~
GRACE,QOO,CHAN:哼!
SORRY!!!!!!!!


啊!今天還有另外一件事要講的。
眾:?_?
今天是我爺爺的死忌了。
爺爺早就在我出生前就已經死了~
而且我到現在還沒有看過爺爺的樣子是怎樣的~
眾:什麼!?沒有照片嗎?
不知道。
眾:=~=
呵呵~~~~~


就是這樣了~
請大家慢慢地享用這個愚人節吧!!!
GRACE,QOO,CHAN:喂!不要走啊!我們的獎品呢?!
〔已經走了~ 剩下的是...〕
GRACE,QOO,CHAN: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