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起牀時間和平常一樣 --- 8:00am。
不同的是,今天的天氣不太好,
因為我的心情是根據天氣而定的.
不過也有一些特別的情況。


今天的行程是8:30am要到肺部防治中心那裡抽血,
而直到抽血之前由昨晚12:00am,禁止進食、禁止喝水,
其實不是不可以喝水,只可以喝少量而已。
但是我為了驗血能準確一些,so......


去到大約8:45am左右吧!
可是原來抽血也要拿籌碼輪流的,
我當時呆了,於是我爸就幫我拿,
誰料到他幫我拿到的是“No.34”。
豈不是要等很久,完了!
救命!!HELP ME!!


就這樣等了大約半小時,進去時,
那個姑娘(即是護士)和談了一會,
我不太記得和她談了些什麼,
hohoho~~~~
我記得她問了一個問題,
就是:「妳看起很鎮定。」
我呆滯地回她一句:「是嗎!?」
心裏想的是,我只想快點抽完血去吃我的美味早餐罷了。
不然妳想我幹嘛,害怕?OR 發瘋?
抽完血,她說:按它(指那塊棉花)10mins,沒有出血即可離開。
我按約5mins,還在流血......
按到差不多10mins,還算是沒有再流血。 -_-”
就立刻離開了。


以為可以回家吃我美味的早餐,
誰知道我爸載我到某間診所裏照肺。
什麼!?怎麼可以這樣的,
根本沒有跟我說一聲。
然後在診所那裡等了差不多45mins,
我已經變成了舉世矚目的化石了。


照完肺後還要等,
等了一會後,結果終於都出來了。
那個醫生說我的肺痊癒得也蠻快,7~8成左右,
心想:什麼!?真的嗎?!
   可是你都沒有看過初次的肺片,
   又知道我已經有痊癒7~8成左右?! (很不憤)
他說完後我和爸媽一起就離開了。


離開時,我的肚子不斷地發出叫喊,
爸問我要不要吃M記(即是麥當勞),
當時我很生氣,沒有絲毫的猶豫,立刻拒絕了。
那爸就乘自己的摩托車回家,
而我就跟着媽去買早餐,
在買早餐的途中,我在跟媽鬧別扭
鬧到買了早餐後才靜下來吃我早餐。


* 我的早餐是“餐包”。
雖然只是個“餐包”,可是對於我來話,
已經很好而美味的早餐了。



在下午我媽去拿回我早上照的肺片,
她說我右肺的肺結核已經好很多了,
而我之後之所以會咳血,
因為我在左肺那裡的肺結核剛好在氣管附近,
所以當我咳嗽時,就會傷到氣管而咳血了。


下個星期一去肺結核防治中心覆診,
希望驗血那裡不要有問題就好了。
因為在我住院這段期間,
說因為吃了那些藥的關係,
令到我的肝臟功能不太好。
請大家祝福我吧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