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回來了~~~
大家是不是很想念呢?!
眾:這兩個星期去哪?
  一點消息都沒有,找死~

...你怎麼可以這樣對病人的~ 
眾:什麼!?你有病嗎?!
對啊~
眾:什麼病啊??
肺結核
眾:肺結核!?
嗯~
我是患有肺結核病中的“支氣管xx肺結核”~
眾:幹嘛有“xx”的呢?
hohoho,我忘了~


我是由16/2開始住院的,
直至今天才出院的~
在住院這段期間,非常無聊!!!
不是睡,就是食,和豬沒分別~
其中我一直都很想回家,
睡我的“龍牀”,玩我的電腦,
看我的“收藏(即是小說 + 漫畫)”等等~


誰料到我出院後,居然有些懷念住院的生活。
可能住院時是獨自住在一間病房裏,
在住院時我就會覺得很悶、很無聊等等的,
但現在突然覺得當時獨自在一間病房裏原來是舒服的。
沒有人打擾你,沒有人說你的姿勢不雅,
沒有人束縛着你......
反而現在對家人有一層隔膜在。


我這個病經過了大約兩個星期多的治療,
傳染性已經可以大大降低了~
不過回到家後,
父母對我“態度”和兩個星期前知道我有這個病的“態度”是一樣的。
例如:吃飯時我要獨立用即棄的用具,
   若用了其他的器具,就要經過消毒~

我知道,這個步驟是少不了~
不過...我真的不知道怎樣說才好~
眾:為什麼?
因為我看過患有肺結核者在吃飯時,
* 是不可以和家人一起吃飯,要獨立吃的(即是被孤立)  這是錯誤的 
* 是可以一家人吃飯的,但要用公筷  這是正確的


我出院也是懷着興奮的心情回家,
可是回家吃的第一次飯居然我是用即棄用具,
而且我用過的東西可能要丟掉或消毒,只是我而已~
還有洗我用過的東西是和家人的分開洗...
我覺得我吃藥有用嗎?


表面上說不介意,事實上把我當成“異類”,
就連我最親的人都這樣對我~
當時我的心哭了,我很想放聲大哭,
可是無可奈何...是不可以~
我對家人完成不抱有信心了~



眾:我們談別,好嗎??
......好!談什麼好啊?
眾:同學 OR 朋友,好嗎?
對耶!!
因為我的關係要全班都要接受檢查,
我覺得我麻煩到他們了~

TO 全班 >> 我對不起你們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