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來到初七了~
我們初九(2月15日)就要上學囉...
沒天理啊!!
大部分的學校都在下星期一才上學,
而我們...唉!!
好心他(指學校)做好人,
給我們放到星期五吧!
加上我們星期六的餘暇活動又不用上~
即是在這個星期裏只是回校一天,
哪有這樣的~~~

講回我自己吧!
昨天開始不舒服,
原來是發燒~
我真的不好運啊!!
在下午吃了退燒藥,睡了一覺,出了一身汗,
以為已經好了~
誰知...
在早上又開始發燒,
我媽見到我這樣就帶我到鏡湖醫院see the doctor~

看完後,就回家吃了藥,睡了一覺,出了一身汗,
起床時真的覺得好了一點的,可是,
過了一會兒,又開始頭痛 + 發燒~
當時我的心裏是  HELP ME!!!

到了吃完晚餐後,測量一下體溫,
結果居然是39.4℃。
我在發高燒...暈了!
忘了~~~
祝大家
人日快樂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