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ただいま(我回來了)~~~

眾:什麼!?現在才回來~
  妳不是說過昨天會上來的嗎???

不好意思~
昨天太忙了~
敬請原諒!!!!
眾:好!今天有什麼講?!
多的是~
首先......
講回我昨天應該說的話~


 V.B.Rose(日版)的第11本 2008.01.18 on sale



很想快點看到啊!!!!!!!
有坂先生實在是太帥了~~~~~

這本講的應該是關於有坂先生&黑峰先生以前的事~
So...蠻無聊的~~
但是我仍然期待着~~~~~


好了~講完了~
眾:什麼!?今天講這麼少~
啊!打錯了~
是昨天的那些講完了~
眾:喔~~~~~~~


今天和Tracy一起去逛街~
算是逛街吧!!
Tracy:不是”算是”,是”簡直是”~
喔~~ 妳幹嘛會在這裡的呢??
Tracy:不行嗎?!
不是~ 很歡迎!!


這個是走去supermarket(<=店的名字)買的~



這個clock有很多功能的~
可以調24小時 OR 12小時制~
then有星期,日子,月份顯示了~
還有...這個最厲害的~
有溫度顯示的~
太棒了!!!!



這本是就是我上星期說沒有買的那本~





最後的就是

       LOVE BERRY 2月號      



我終於都買到了~~
因為我走去CZ專賣店,她說沒有貨~
心想:這是真的嗎?
   那她幹嘛不在上星期說沒有貨呢~~

搞到我山長水遠地走過去買~
then我就去了培正中學附近的一間雜誌舖~
我覺得全澳只有CZ專賣店&那間雜誌舖有得LOVE BERRY~
太慘了~~~


就這樣,今天的逛街完滿完結了~~
真的非常感謝Tracy抱着不太舒服的身體陪我走這麼多的路~

 ホンと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