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~
終於來到2007年的最後一天了~
時間過得比我想像中還要快耶!!
我的寒假功課還沒有做好啊!!!
怎麼辦才好呢?!
眾:都是妳自己不快點做完它(指功課)~
什麼嘛~
眾:不就是妳常說明天才做吧!
  到了明天,又說明天才做...
  搞什麼鬼啊!!

......
那些功課很悶喔~
根本引不起我的mood去做嘛~
還有一天就要上學了~
都不知道是什麼老師來的~
給這麼難的題目給我們做,上網又找不到任何的資料~
而且上學的第一天就立刻do the presentation~
雖然我是在第二天...
可是怎麼可能這麼快就開始~
還有一堂內有3組要做,impossible!!!
@*%$&~*@^&*&^
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~
唉~~~~

我們轉話題吧!!!
我希望新的一年,成績會好一些了~~
那大家呢???
就要〔身體健康〕!!!!!!
最近開始轉冷耶~
大家要多穿衣服喔~
不然的話.....
就會生病的喔~
That's all for today!!!下年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