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都過完辛苦的上午了~ 
開始既心痛又開心的下午...


在放學的時候,
我去了”真善美(文具店)”買西,
你們猜猜我買了些什麼?!
就是...



so cute!!
but...just buy the Amy...Amy is very lonely!!
Tim等我,我會買你回來,與Amy團聚的~


好了~
講回我在下午所作所為吧~~

Today,我和我姐一起出黑沙環的百佳買東西~
若是沒有姐陪我,我媽是不會給我出去的~
'Coz我媽說我之前逛街太多~
哪有!!


then...
去了裏面的”家樂xxxx”,
(sorry!!忘記了店子的名字~)
就買了MP4 and USB~
USB是我姐付的,那MP4當然是我付囉!!


就是這一部了~
我們很快就挑完了~
到了付款時,
我問:有沒有discount??
她說:沒有~
接着我說:但是我的朋友在妳這裡買有discount~
我覺得她很無奈地說:那$860。
跟着我答:ok!!
心裏說:yeah!!本來是$898的,現在便宜了差不多$40~
    本小姐不是浪得虛名~
付款時,心裏一直在哭泣,
因為...因為...
那$800,是我在半年裏辛辛苦苦地儲蓄~
很捨不得~
當她(老闆娘)收下我的錢,我的心很痛,
又要重新地去儲蓄~


買完後,去了”一雄”買”愛的木莓寮3”~
大家!我終於都買了~
我實在是wait了很久才買到~

to Grace >> 我在開party的時候給妳,waiting for me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